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S5的更新包含对HDR和120Hz支持

2021-04-15 07:35 · 稿源: cnbeta

索尼新的PS5软件更新现在已经上线,其中包括对HDR和120Hz支持的一些惊喜改进。虽然索尼已经详细介绍了一些大的新功能,例如让玩家在外部硬盘上存储(但不可以运行)PS5游戏,以及运行不支持HDR的游戏或应用时,系统自动将视频输出切换到非HDR,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变动令人欣喜。

这对于那些在PS5上使用HDR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关键的改进,因为当用户在观看SDR内容时,将不再需要翻开设置菜单来手动禁用HDR。

除了这些HDR的变化,这次更新还在PS5设置菜单的系统部分增加了两个新的HDMI控制功能。这意味着当用户打开PS5电源并将其切换到正确的输入信号时,它将自动打开所连接的电视,同时还可以切换电源关闭链接,如果关闭连接到游戏机的电视,PS5也可以跟随进入休息模式。

索尼在这次更新中还支持更多120Hz的PC显示器。如果你有一台支持120Hz的1080p PC显示器,现在应该可以在PS5上以这种刷新率工作。不过遗憾的是,PS5上仍然没有支持可变刷新率(VRR)。

这个最新的软件更新还包括了更好的快速禁用游戏内聊天的选项,搜索已购买游戏的选项,以及隐藏游戏库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