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UP主死亡事件

2021-01-23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日前,B站知名UP主“墨茶Official”去世一事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随后西昌当地已经证实其死讯,已通知家属,遗体已火化。

1月22日凌晨B站曾回应称,B站正在紧急调查核实与UP主“墨茶Official”(以下简称“墨茶”)有关的具体情况,如果有与该UP主在现实生活中相识并了解情况的用户,请私信向B站提供有关线索。

今天,B站在官方微博回应UP主“墨茶Official”死亡事件,表示1月21日从用户那里听说该UP主不幸离开人世,并在22日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后,核实该UP主于1月10日在居所因病去世。

B站表示,目前已经取得家属同意,将该UP主的账号列为“纪念账号”,以纪念他曾经与我们互相陪伴。UP主账户中的充电与直播打赏收入将在取得家属同意的前提下,全额原路返还给大家。

B站称,目前网上相关信息很多,请大家以当地政府的官方公告为准。

根据“墨茶Official”B站页面显示,他在B站一有70多玩粉丝,共上传了28段视频,最新的一期视频播放量已经达到85.9万,评论量达到1.8万。

以下为B站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