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Levels.fyi发布2020年度程序员收入报告,字节跳动成上榜中国公司

2020-12-25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Levels.fyi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关于美国科技公司的数据收集网站,主要是针对不同科技公司职位等级转换和薪酬比较。日前,Levels.fyi发布了2020年度程序员收入报告。

Levels.fyi收集了一整年的数据情况,并根据级别和地点对各公司的薪酬进行了深入研究。报告中的薪酬数字反映了程序员的平均收入水平,包括工资、股票和奖金。

在入门级工程师中,工资收入最高的公司是Lyft,平均薪资23万美元。ROBLOX排名第二,平均薪资超22万美元。Stripe,Airbnb并列第三,平均薪资超21万美元。

榜单中的前五家公司程序员平均薪资都超过了20万美元,而其余三家平均薪资也接近20万美元。

而工程师职位,工资收入最高的是Airbnb,平均薪资为29.5万美元;其次是Pinterest和box,平均薪资分别为29.4万美元和29美元。

字节跳动排名第7,平均薪资 26 万美元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数据显示,该公司高级工程师、主管工程师的平均薪资分别达到了 40 万美元和49. 3 万美元,在全球的科技公司中名列前茅。

从地域分布上看,美国程序员全球收入最高的地区旧金山,其次是西雅图和纽约。从全球范围上看,程序员收入最高的地区是瑞士苏黎世,平均薪资达21.1万美元;其次是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和加拿大温哥华。北京排名第十,平均薪资达10万美元。

Levels.fyi表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各大行业在今年3月出现了急剧转变,目前,市场已经逐步复苏。虽然很多人失去了工作,但从全球的薪资水平来看,它依然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

Levels.fyi预测,2020年将对员工薪酬产生更长远的影响,大多数公司也对员工的薪酬做出了调整。尽管这一年非常艰难,但各大行业依然在朝着好的趋势发展。未来,Levels.fyi也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数据,希望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四面出击的智谱:这家最像OpenAI的中国公司在干什么

    最像OpenAI的中国公司位于清华科技园中的Ricci睿奇餐厅提供了从披萨到意面的各种西式简餐,午餐时段这里熙熙攘攘。提供了类似于第三空间职能的Ricci还成了许多合作最初开始的地方,比如投资人来公司实地探访会选择在这里吃午饭如果你看到两个人在Ricci面对面正襟危坐,那么他们大概率是在面试,2023年以来,面试的主题几乎都是大模型。智谱的例子很好反驳了这一点,无�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 海尔智家上榜

    9月27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13家企业上榜。组委会指出,此次遴选出的港股优质上市公司在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将成为引领香港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风向标,这些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 《财富》杂志公布 2023 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腾讯凭借“99 公益日”上榜

    《财富》杂志9月27日公布2023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腾讯公司凭借“99公益日”登上榜单。《财富》杂志在榜首语中写到,财富增长并非企业唯一的目标。

  • 1024程序员节盛装来袭:院士、掌门人、技术英雄再聚首,共话研发新生态!

    年年如约的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承载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开源精神的传承,是万千开发者共探发展、共赢成长的重要机遇;历代传承的岳麓之约,更是新技术时代不断更迭、开源开放的生动缩影。1024.csdn.net智能新基建,研发新生态。在这个节日里,我们诚邀您共赴盛会,一起见证技术时代发展的新势力、新风向、新动能。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正式发布,华帝凭实力再次上榜

    9月25日,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盛大举行,“2023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也正式发布。作为高端厨电品牌的代表,华帝以564.84亿元的品牌价值成功上榜,排名282位;同时,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还入选了“2023中国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华帝将坚守初心,继续加码科技创新,加速品牌转型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