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耗子尾汁最新资讯  > 正文

耗子尾汁公司成立 马保国年轻人劝你耗子尾汁什么意思

2020-11-24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耗子尾汁公司成立】据天眼查显示,11月23日,海南耗子尾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法定代表人、全资股东为陈澡龙,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互联网直播服务;互联网域名注册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

马保国,男,籍贯山东临沂,生于河南,中国太极拳师,自称“浑元形意太极门掌门人”。2020年初,马保国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其右眼青肿,这段视频也引起了大量的嘲讽和恶搞,在bilibili等网站上,有很多人以此为素材创作“鬼畜”。在视频里,他控诉那个年轻人 “ 不讲武德 ” ,劝他 “ 好自为之 ”,正是这句“不讲武德”成为笑谈。“耗子尾汁”出自“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马保国的口中,原意为“好自为之”。因为不标准的普通话听起来很像“耗子尾汁”,由此走红网络。

另外,“耗子尾汁”于11月11日被注册商标。国际分类为35类广告销售,申请人为陈秀茂,商标类型为普通商标。商标状态为 “注册申请中”。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耗子尾汁”被注册商标,马保国称,自己不清楚,很多人冒充自己,把自己的头像都注册成商标。马保国表示,对于冒充自己的人自己不会起诉,时间长了他们自己就原形毕露了,而对于恶搞自己的人,他们的视频自己不会看也不会去理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