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疆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称大疆Mini 2 4K无人机或具有31分钟的电池续航

2020-10-31 12:39 · 稿源: cnbeta

SlashGear 援引近日的一个爆料称,在最佳条件下,大疆 Mini 2 4K 无人机的单次充电续航时间或可达到惊人的 31 分钟。据说该机不仅能够录制 4K 影像,还可爬升至最高 4000 米的高度。此外 WinFuture 分享了一组 DJI Mini 2 的谍照,并展示了这款无人机的捆绑套件。

与早期版本类似,DJI Mini 2 4K 无人机也可选购三块电池、桨叶和其它配件。预计发布日期为 2020 年 11 月 4 日,售价为 450 欧元起步。

参数方面,该机主摄或采用 1/2.3 英寸的 12MP 传感器,具有 83° 视野和 f/2.8 光圈,能够录制 4K 30fps 的视频。

当然,用户也可以借助 DJI Mini 2 来拍摄标准的 JPG / DNG / RAW 格式的照片,以充分发挥 3200 这一档 ISO 。

速度方面,据说 DJI Mini 2 能够每秒提升 5 米,巡航(前后移动)可达每秒 16 米。内置电池容量为 2250 mAh(较预期略小),但 31 分钟的续航时间还是让我们惊喜不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量子点Mini LED屏显技术的领航者:三星Neo QLED 4K QN87D/ QN82D新品上市

    硬件设备和流媒体技术不断更新,屏幕显示技术也从未停止进化的脚步,电视行业画质之争愈演愈烈,各种具有代表性的赛道迅速崛起。量子点MiniLED技术的产品拥有更高的亮度与对比度、更好的色彩显示和更低的功耗,使得电视显示效果拥有了全方位提升。三星将继续推动屏显技术向更加智能化、个性化发展,并与5G、物联网等新技术相结合,为消费者的娱乐生活带来创新体验。

  • Mini-Gemini:简单有效的AI框架,增强多模态视觉语言模型

    中国香港中文大学和SmartMore的研究人员推出了一种名为Mini-Gemini的新颖框架,通过增强多模态输入处理来推动VLMs的发展。Mini-Gemini采用了双编码器系统和一种新颖的补丁信息挖掘技术,结合一个特别策划的高质量数据集,使其能够有效处理高分辨率图像并生成内容丰富的视觉和文本内容,从使其脱颖出。正如研究人员所承认的那样,Mini-Gemini在视觉理解和推理能力方面仍有改进�

  • 微软开源最强小参数大模型—Phi-3 Mini

    4月23日晚,微软在官网开源了小参数的大语言模型——Phi-3-mini。Phi-3-mini是微软Phi家族的第4代,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多种模型,参数只有38亿训练数据却高达3.3Ttokens,比很多数百亿参数的模型训练数据都要多,这也是其性能超强的主要原因之一。Phi-3-medium的性能可媲美Mixtral8x7B和GPT-3.5,资源消耗却更少。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 Mini-Gemini登上热榜

    香港中文大学终身教授贾佳亚团队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Mini-Gemini的多模态模型,该模型在多模态任务榜单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其性能堪比GPT-4与DALLE3的结合。Mini-Gemini模型以其更精确的图像理解能力、更高质量的训练数据和更强的图像解析推理能力著称。这一成果不仅为开源社区带来了新的活力,也为多模态模型的发展和应用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 “空中交警”来了!无人机执勤高速巡检:事故即时拍照留证

    今年清明假期期间,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揭博高速水墩互通路段,出现了空中交警”无人机在空中智能巡检执勤”。为更好了解管辖路段交通状况,及时疏导交通,揭博高速选取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为试点,首次部署无人机自动起降系统。对于轻微事故,无人机还配备了喊话器,即时拍照取证后,可喊话现场事故人员尽快驶离,避免二次事故。

  • 3K价位无对手!小米电视S65 Mini LED评测:控黑优秀 显示延迟仅8ms

    一、前言:首款3499元的65英寸MiniLED电视在有限的预算下,如果想搭建家庭影院,该怎么选电视呢?传统的LCD电视无法做到太多的背光分区,峰值亮度也难以超过1000nit;OLED虽好,但价格是致命伤,同时由于有烧屏隐患,OELD电视通常无法做到太高亮度。其他配置方面,MT9653四核A73处理器、4GB64GB存储、支持Wi-Fi6、配备2个HDMI2.1接口,支持144Hz高刷,基本上没有短板。

  • 我国自主HH-100航空商用无人机试验成功!能飞520千米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航空工业集团消息,西飞民机自主研发的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验证机HH-100”,近日陆续顺利完成了低速、中速、高速自主滑行试验,以及数据采集、控制律调参。各项试验中,飞机平台状态稳定,自主滑行控制性能良好。目前,整个滑行试验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首飞阶段。HH-100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采用主机+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的研制模式,机体结构、系统成品等由航空工业内部单位和民营企业配套。2021年9月项目立项,2022年7月完成初步设计,2022年12月完成详细设计,2023年12月完成总装集成,转入地面试验。HH-100飞机最

  • 2024最值得买超旗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即将开售

    你在选购MiniLED电视时,总期望能买到一步到位的产品:画质一定要出色,屏幕不能反光,处理器必须足够优秀……作为2024年最值得买的超旗舰MiniLED,海信电视E8系列,或许就是你的佳选。自4月17日新品发布会亮相以来,海信电视E8系列就一直深受外界关注,E8NUltra、E8NPro和E8N三款新品均基于ULED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打造,“感芯光屏”全链路升级,既有极致参数的拉满,也以AI重塑了真实场景下的最佳画质体验,可谓是新一代MiniLED画质巅峰。且就在4月30日,海信电视E8系列也将于电商渠道正式开售。

  • 2024最值得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画质巅峰之作

    4月17日,伴随“AI美好生活”2024海信电视E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海信电视画质巅峰之作E8NUltra、E8NPro和E8N也随之亮相。画质是一款电视的灵魂所在。新品首发期间,新品体验金升级为至高2000元,用户还将享受免费安装特权;咨询客服至高再领2年影视VIP卡,延保服务也将由180天升级为1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