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淼商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淼商学院:小镇青年理财需求日涨,投资教育需同步下沉

2020-10-30 14: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人们的收入和财富积累水平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 2017 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 25974 元,其中,人均财产净收入 2107 元,占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为8.1%。但是,由于历史的原因和客观因素的制约,中国国民的整体财商水平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沃顿商学院推出人工智能计划 鼓励学生人机思维共融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最近宣布成立了全新的“沃顿人工智能”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应用以及在商业领域应用它的机会。该计划的重点是通过利用沃顿商学院的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人工智能,并将其运用到商业世界中。这个计划标志着学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发展,并将有助于培养具备深刻理解和应用人工智能的未来领袖。

  • 智云携手IM两岸青年影展,共同助力青年电影创作

    9月,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幕,迎海风送来一场两岸青年影人和电影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与视听盛宴,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电影作为作品视觉艺术形式,由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影像片段组成,是表达沟通思想,故事,认知,情感,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每一秒视频都集合了台面幕后电影人的心血。智云希望通过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去扩宽用户的创作边界,无论是细分领域还是大众市场智云都在践行自己的态度。

  • 北京八维教育“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

    就业是民生之本,解决青年就业问题对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定起着重要作用。经过26年的不断探索,北京八维教育已经形成了文化技能的“两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培养理念,将“文化专业技能”课程作为主要教学方式,也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帮助八维学子实现优质就业目标。北京八维教育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成立多年,北京八维教育深耕职业教育,紧跟市场需求,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积极打造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拓宽学生就业面。

  • 快手快相亲、中国青年网牵手部队开展青年官兵联谊,保卫“大家”也要经营“小家”

    缘聚军营邂逅美好,甜蜜告白浪漫相约。为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其幸福感,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要求,9月28日下午,由永不消逝的电波、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中国青年网、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承办的“爱在金秋·缘定军旅”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北京石景山部队开展,活动旨在帮助单身青年树立健康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同时展示青年们追求爱情为“小家”、奋发图强为“大家”的青春正能量。9月28日,此次“爱在金秋·缘定军旅”联谊活动在快手官方号@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国青年网@快相亲上进行了直播,三场直播总观看人次达508.6w,现场成功牵手五对,在线见证奇妙缘分的同时,也助力更多人在快手红娘直播间遇见爱情。

  • 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产品成稳健理财优选,实现更好的理财效果

    在如今的金融市场中,理财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线上理财工具来管理自己的资金。用户在使用任何投资理财产品时,都应该注意风险,谨慎投资,以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和收益稳定。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香菇小镇“微改精提”打造文化之窗

    庆元是世界香菇发源地。 2022 年,林菇共育系统被认定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为传承和发扬庆元香菇文化,庆元县以香菇文化植入香菇小镇景区,开展香菇文化及设施“微改造”,让香菇之花在庆元大地绽放。一是围绕国家公园,“微改精提”打造香菇寻祖之旅近年来,香菇小镇景区充分发挥百山祖国家公园核心区和命名地优势,通过微改造的绣花功夫。一是融入吴三公�

  • 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全国科普主题活动

    9 月 17 日,南谯区科技局(科协)、南谯教体局、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本次科普活动,在中航未来航空科普基地拉开序幕,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包括航空科普知识、全方位模拟体验机场大厅、值机-安检-登机全流程体验、航空应急救援体验、空客A320 真机体验、�

  • 万店规模,年入70亿,谁在县城小镇闷声发财?

    回山西河津创业的二毛,两年间感受到众多新消费品牌涌入到这座县级市。七八十家奶茶店密集铺开,瑞幸、库迪咖啡的商战已经打到乡镇,仅隔着200米先后开业。海伦司开放了90-120平米精品店加盟,主要聚焦地级市、人口20万及以下的县级市、或者大城市的郊区等人少的地方,通过精简SKU、去掉高价位的洋酒等方式,去适应县城消费习惯,以寻求新的增长。

  • 42°N娟姗小镇溯源记:探寻辉山珍稀娟姗奶的秘密

    冠军教练杨鸣、营养学教授汪之顼、歌手张碧晨、辽沈著名主持人大兵等一众嘉宾化身“品质见证官”走进越秀辉山,实地探访、揭秘珍稀娟姗奶源的奥秘,并通过人民网、人民健康、人民好医生以及新华网等多家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让万千网友们通过“云参观”的方式,直观地感受到辉山娟姗奶珍稀奶源的独特价值以及高品质产品背后的故事。谈及越秀辉山未来的规划及发展,韩春辉表示:“‘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全力打造‘区域领先、全国突破、奶源自有、品质更优’的乳制品企业,为越秀集团高质量迈向世界500强、推动民族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辉山力量。

  • DreamLLM:文字与图像同步创作的开源工具

    DreamLLM是一款强大的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学习框架,它首次实现了多模态理解和创作之间常常被忽视的协同效应。DreamLLM基于两个基本原则运作。图像生成:DreamLLM通过特殊的梦想令牌预测图像生成位置,生成与文本描述相关的图像,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图像生成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