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磁力较强的卡不存在消磁问题

2020-10-26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近日,针对“iPhone12背部MagSafe充电磁铁消磁”问题,苹果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回应称,带磁条的信用卡磁力较强,放在手机旁边不会存在消磁问题。

Kaiann Drance表示,用户需要小心的是那一些一次性的磁卡,比如酒店房卡等。对此,用户可以选择在苹果吸附皮革卡包里存放,因为该卡包内部进行了屏蔽处理。

近日,苹果发布了最新文档,详解如何使用MagSafe给iPhone充电。

苹果称,在使用MagSafe给iPhone充电的时候,尽量不要把信用卡等物品放在iPhone和MagSafe充电器间,同时,在使用MagSafe充电时,可能会使皮革保护壳留下圆形印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