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约车被要求高速停车拒绝后遭骂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介绍

2020-10-22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网约车被要求高速停车拒绝后遭骂】 10 月 21 日,一段视频被曝光到网络上,视频显示,地址位于广东深圳,事发时间为 10 月 18 日早晨 6 时许,一名男性网约车司机当时载着四名乘客行驶在京港澳高速上,一名男子在副驾驶睡觉,后排为 3 名女子。坐在中间的白衣女子当时要求司机停车,司机直接拒绝并做出了解释!

乘客要求司机停车本来无可厚非,但她要求停车的地方竟然是在高速上,可想而知司机很直接地就拒绝了她,而且给他解释了“这里是高速公路,是不容许停车的,而且这样做也是违法的。”

此时的白衣女子已经失去耐心,便大声吼道:“老子要求你停车!我现在就要下车,你停不停?”接下来可怕的一幕就发生了,白衣女子开始殴打网约车驾驶员,网约车司机无奈只能打电话报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