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换电池多少钱 苹果12换电池价格汇总

2020-10-19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iPhone12系列换电池需要多少钱,iPhone12换电池的价格是多少呢,当电池电量少于80%之后,对于手机的性能以及续航都有不少影响,换电池可以让手机发挥更好性能,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iPhone12系列换电池的价格。

1、iPhone12和iPhone12Pro在保修期外,换电池需要519元,如果在购买新机一年保修期内电池电量少于80%的话,可以享受免费更换服务

2、目前在苹果官网上显示的,官方直营店iPhone换电池的价格为519元,包含的及行为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iPhoneXS系列、iPhoneXR、iPhoneX;359元的机型为iPhone8plus、iPhone8、iPhone7plus、iPhone7、iPhone6s、iPhone6splus以及更早的机型

3、一般来说,很少有用户会在一年保修期内将电池容量使用到80%的健康度,所以保修期内更换电池的情况很少发生

4、通常在使用了1-2年之后,电池健康度才会降至80%左右。如果你想要付费更换电池的话,是不受80%健康度影响

5、查看iPhone电池健康度的方法:iPhone设置-电池-电池健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苹果: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称,为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针对法国地区的iPhone12用户,将发布iOS17.1系统更新,降低设备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能量传输功率。在蜂窝网络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此次天线传输功率调整可能会导致蜂窝网络性能略有下降,但大多数用户不会受此影响。声明还强调iPhone12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具备安全性使用特性。

  • 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可重新在法国销售

    iOS17.1系统将让iPhone12系列在法国重新可以合法销售。在iOS17.1Beta3的开发者注释的最后,有这样一段小提示:为法国用户更新iPhone12,以适应特定吸收率测试的测试协议。iPhone12现在将通过ANFR的发射阈值测试,在测试时,苹果可以再次销售一款它已经停止销售的手机,并且每个人都从某件事或其他事情中学到了宝贵的教训。

  • 苹果iOS 17.1将于10月24日发布:已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法国监管机构ANFR发布新闻稿表示,苹果将于10月24日发布iOS17.1稳定版。该版本修复了iPhone12的辐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在推出iOS17.1后,苹果公司承诺将为所有用户推送该修复程序,并于10月24日前向所有用户推送更新。

  • 中保协发布动力电池损伤分级标准:四级损伤 可更换电池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评估指南》标准。该标准聚焦解决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保险理赔中的主要问题,其内容规定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中的处理方法、检测方法和损失情况分类分级要求,适用于对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损失评估进行使用。五是报废或拆解的动力蓄电池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损余回收。

  • 法国宣布永久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iPhone 12辐射暴露太多

    9月29日,iPhone15系列在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将禁止销售iPhone12,理由是该产品的射频暴露超过了当地的法定范围。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向法国政府提交了软件更新的申请,并已获得审批,预计近期将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公司还未正式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 网友实测大幅超标 多国调查停售!苹果iPhone12辐射符合中国标准

    iPhone12辐射超标一事影响还在不断扩散,你觉得影响严重吗?无线通信终端的电磁辐射过大时会对人体身心健康造成一定影响,在长期超标电磁辐射下,人会感到躯干疲劳、眼睛疲倦、肩痛、头痛、困顿、不安等。从目前情况,如果此类超标,那么是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的。

  • 苹果iPhone12在中国大陆符合标准 已向法国提交检测报告

    苹果12手机的辐射问题引起了全球各国的关注。国内一些厂商对苹果12和13等机型进行了检测,发现部分机型的手机辐射值超过了4W/kg的标准。苹果公司还表示,已向法国监管机构提供了多份实验结果,证明该手机符合相关规定,这些实验结果由苹果公司和第三方实验室提供。

  • 小米服务黄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折: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20小时!iPhone 15续航逆天:苹果电池大升级

    根据国内监管机构的公示数据,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电池容量均超过了iPhone14和iPhone14Pro系列。具体数据如下:iPhone15标准版的电池容量为3349mAhiPhone14标准版的电池容量为3279mAh。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15系列电池续航时间并没有任何改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