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内存多大 iphone12各版本内存配置分享

2020-10-14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Phone12在最近正式公布了,想必很多朋友都打算第一时间入手iPhone12,其中内存就是一个很大的考量点,一些朋友还不清楚iPhone的内存有多大,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iPhone各版本内存配置分享。

1、iPhone12mini和iPhone标准版的内存容量都是为64G、128G、256G三个规格。

2、iPhone12 Pro以及iPhone12 Pro Max内存容量为128G、256G以及512G三个规格。

3、也就是说Pro版本会比普通版本高一个内存容量规格,一般来说128G和256G都够用了,所以还是看自己的使用情况。

4、马上就要到5G时代了,所以内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64G是非常不建议大家去购买的,至少也是要128G,最好是256G这样才足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