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UI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了100多个App后,发现了顶部栏UI设计的模式和规则!

2020-10-12 08:57 · 稿源: Clip设计夹公众号

为了试图分析App顶部栏设计的某些模式和规则,Yuyan研究了 100 多个应用程序。通过本文带大家一起了解App顶部栏的组成、变化,以及如何设计顶部栏的交互。01顶部栏的常见样式顶部栏是什么样子,它由什么组成? 常规顶部栏 通常,顶部栏提供有关此页面总体的信息,以及用户可能对该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Clip设计夹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研究所回应地震预警APP收年费10元:仅iOS苹果端收费

    近日,有网友爆料,因跑赢地震波”被大家所熟悉的@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APP地震预警”,开始向用户收取10元一年的订阅费。有网友质疑地震预警是公共服务,信息收费是否合理?

  • 央视曝光仿冒App诈骗新手段:正常App后台更新变诈骗App

    购物、外卖、金融等App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必备软件,但现在也要小心App也有假。不法分子为牟取不当利益,仿冒一些正版App,推出李鬼”式App,诱骗用户下载安装使用。尤其是要提醒家里老年人,在超市、街头不要轻易参加扫码免费领鸡蛋、抽纸等活动,以免手机中个人信息泄露或财产损失。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 在线换脸app有哪些 免费ai换脸换服装发型app软件下载使用地址入口

    Unboring.ai,一个由Reface团队开发的在线换脸和照片动画工具,正通过其先进的AI技术改变着我们与照片和视频内容的互动方式。无需任何专业技能,用户就可以轻松地换脸、为照片添加动画效果,并生成引人注目的视频内容。无论是想要为自己的照片添加动画效果是打造全新的艺术作品,亦或是每天变成一个全新的自我,现在都可以通过这些AI工具轻松实现。

  • 雷军:小米在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全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近日,享视APP宣布推出其核心玩法介绍,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体验和收益机会。针对此次发布的核心玩法,享视平台官方表示,将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功能和利益,并对平台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以下是享视APP核心玩法介绍的详细内容:一、每日观看10秒短视频,即可自动赚取24小时享币收益用户只需每天打开APP,观看10秒短视频,即可自动启动享币收益,24小时倒计时结束后可�

  • 字体超市劳动节特辑 多种商业授权模式100%正版可商用

    劳动节将至,您的劳动节海报字体是否已经敲定?在劳动节海报设计中,字体作为视觉传达的核心,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在劳动节这样一个充满敬意和庆祝的日子里,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坚定有力的字体来体现劳动者的坚韧不拔,或是采用温馨圆润的字形去传递节日的温暖与欢乐。字体下载方式二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 研究发现,ChatGPT在老年药物管理中展现潜力

    在一项新研究中,来自MassGeneralBrighamMESHIncubator的研究人员发现,AI生成式聊天机器人ChatGPT展现出作为管理多药疗法和药物去处方的潜力。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医学系统杂志》上,展示了AI模型在医疗管理中的首个应用案例。未来针对特定训练的AI工具的进一步研究可能会显著提升老年患者的护理水平。

  • 研究发现:GPT-4在临床推理中表现优于医生,但也更经常出错

    在一项新研究中,美国贝斯以色列医疗中心的科学家们将一种大型语言模型与人类医生进行了临床推理能力的比较。研究人员使用了修订后的IDEA评分,这是一种常用工具,用于评估临床推理能力。尽管这些AI系统还没有准备好用于临床诊断,但仍可能利用这项技术来增强临床工作流程,特别是在保持人类控制的同时确保安全、准确的过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