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名创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名创优品:IPO发行价格预计为16.5-18.5美元/ADS

2020-10-08 09:11 · 稿源:站长快讯

昨日,名创优品表示,计划在美国IPO发行 3040 万美国存托股份(ADS),预计价格为16.5-18.5美元/ADS,筹资至多5. 624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名创优品MINISO与Peanuts合作推出史努比生日季系列,重温童年回忆

    8月10日,在世界上知名的比格犬"史努比"的生日到来之际,名创优品MINISO全球同步上线了最新IP史努比生日会系列。这一系列不仅为那些在童年时期拥有史努比陪伴的大孩子们带来惊喜,也为即将迎来新学期的学生们提供了超酷的礼物。这样的合作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愉悦和回忆,也为名创优品MINISO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认可。

  • 极兔速递预计10月27日上市 IPO发行价12港元

    极兔速递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3.26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极兔速递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B类股份于2023年10月27日上市。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 让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年入96亿,它要IPO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配备A18和A18 Pro芯片 台积电代工

    苹果iPhone15Pro系列手机在其发布前曾被预计将搭载A17仿生芯片,但最终发布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使用这一芯片是使用了A17Pro芯片,这与此前A系列芯片的命名规则有所不同。苹果iPhone15Pro系列搭载了由台积电3纳米制程工艺代工的A17Pro芯片。iPhone14和iPhone15系列中,非Pro系列搭载的是前一年推出的芯片,只有Pro系列搭载最新的A系列芯片。

  • 途虎养车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8港元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途虎养车在港交所公告,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8港元,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0.81亿港元。预期A类股份将于9月26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在联交所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9690。

  • 盒马开出“黑标店”!宣布盈利后,冲击IPO

    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开业。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距离在上海开出首店,至今也有13年历史。与Olé、CitySuper不同的是,黑标店商品结构的“另一半”,包括自营品牌、第三方品牌等,更注重本土化运营,有大量基于中国口味、上海食俗研发的特色商品。

  • 分析师称iPhone 16系列将搭载A18、A18 Pro芯片 命名方式再度调整

    在苹果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推出之前,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是普遍预计将搭载A16和A17仿生芯片,但在最终发布时,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如预期的那样搭载A17仿生芯片是A17Pro芯片,并非A系列芯片常用的A加数字命名。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iPhone15Pro系列的芯片命名方式调整后,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在自研芯片的命名上将再度调整。iPhone16系列若如分析师预计的那样,分别配备A18和A18Pro芯片,就都将是最新的A系列芯片,有利于提升iPhone16和iPhone16Plus的销量。

  • 华为ADS就是强!阿维塔11单次充电爬坡535公里:全程无接管

    近日阿维塔11自重庆启程,开启NCA智驾系统,在全程高速行驶且海拔急剧攀升的工况下,一箱电、零接管”顺利到达康定,全程535公里,海拔爬上了2437米。重庆到康定的路途可谓困难重重,对整车能源管理造成极大挑战:首先,川渝地区多山多河、地势海拔差高达2437M,车子始终处于爬坡状态;其次,车辆几乎全程高速行驶,脱离了电动机经济、高效的工作区间;此外,空调始终保持开启状态,对能耗也造成一定的影响。全系标配3颗激光雷达,共34颗智驾传感器,3颗激光雷达和大动态范围光学感知摄像头,以及华为针对隧道场景的特殊训练和优化,使得阿维塔11的高速智驾领航辅助在频繁穿越隧道的过程中始终未降级、未退出,面对同样高频出现的曲率弯、盘山路能够稳定行驶。

  • 土豪专属!Caviari推出18K金iPhone 15 Pro:起售6.5万看呆了

    苹果在上周推出了iPhone15系列,奢侈品厂商Caviar马上带来了豪华定制版机型。Caviar本次推出的定制版本被称为UltraGold,使用纯金作为机身材料。StarryNight版本的机身是由锻造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紫色纤维的图案类似梵高的《星夜》画作。

  • iPad 16系列或搭载A18芯片 台积电第二代3纳米工艺

    iPad16系列将搭载A18芯片的消息在网上传播。这份报告是由海通国际证券公司的分析师JeffPu发布的。苹果有可能将iPhone16系列的芯片命名为A17和A18Pro,或者与过去的命名方式保持一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