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的全球技能计划已经帮助1000万人学习新的数字技能

2020-10-02 08:19 · 稿源: cnbeta

早在 6 月,微软发起了一项倡议,希望在 2020 年底前帮助全球 2500 万人培养更多的数字技能。在启动后的短短三个月内,微软、LinkedIn和GitHub已经通过其全球技能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培训了超过 1000 万名学习者。

"自 6 月启动以来,来自 231 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所有 50 个州的人们已经在OPPOrtunity.linkedin.com上接入了我们的项目。我们每天都会看到来自美国、印度、英国、法国和加拿大的大量人员在学习,其中一些最受欢迎的课程是针对软件开发、客户服务和数据分析师的职位,"该公司解释说。在其博客文章中,该公司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为帮助人们寻找新的工作机会而采取的几个重要步骤。在一个两步走的过程中,微软首先努力确定了近几个月来需求量大的 10 个工作岗位,然后将LinkedIn学习路径与这些工作岗位对接。

结果微软表示,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学习者对数据分析师、客户服务专员和软件开发人员等学习路径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该公司还强调了软技能对学习者的重要性,并指出了以下几个需求量大的学习路径。

掌握需求量大的专业软技能:关于发展复原力、培养情商和接受意外变化。

多样性包容和所有人的归属感:学习面对偏见、跨文化交流的技能,以及包容性对话的技能。

在经济挑战时期找工作:学习从裁员中恢复的技能,数字肢体语言,以及防止衰退的职业策略。

微软的博文还涵盖了一些其他主题,显示了它对帮助求职者的持续承诺,以及该公司如何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博客甚至还探讨了微软的免费学习工具如何帮助求职者最终找到梦想的工作。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微软的新举措,可以查看博文了解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