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在2019年阻止了130亿个恶意和可疑邮件

2020-09-30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日前,微软发布了一份安全报告,该公司利用其在桌面、服务器、企业和云生态系统中的优势,该报告包括 2019 年 7 月至 2020 年 6 月的数据,总结了当今公司在面对网络犯罪和黑客攻击时面临的最大威胁。

在网络犯罪方面,微软表示,它在 2019 年阻止了 130 亿个恶意和可疑邮件,其中包含超过 10 亿封邮件包含的url都是为了发起凭证网络钓鱼攻击而设置的。

成功的钓鱼操作也经常被用作商业电子邮件泄露(BEC)骗局的第一步。微软称,这些攻击者通常会侵入一位高管的电子邮件收件箱,监视电子邮件通信,然后突然潜入,欺骗被受害者的商业合作伙伴将发票支付到错误的银行账户。

在勒索软件方面,到目前为止,过去一年最具破坏性的网络犯罪威胁是勒索软件团伙。微软表示,勒索软件感染是该公司从 2019 年 10 月到 2020 年 7 月的事件响应(IR)活动背后最常见的原因。

今年,这些盗版团伙特别活跃,并减少了发动攻击所需的时间,尤其是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在某些情况下,网络罪犯在不到 45 分钟的时间内从最初进入到勒索整个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