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热词火锅店最新资讯  > 正文

热词火锅店是什么 热词火锅店是什么意思

2020-09-24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最近百度APP联动呷哺呷哺开启了中国首家热词火锅店,很多人就很好奇,这个热词火锅店到底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热词火锅店是百度APP联动呷哺呷哺开的火锅店,其中收集一些热门的网络用语和当下流行的梗,最独特的热词限定词体验,全新一条龙服务,火热出炉正在进行时。

2、手机只要打开百度APP,搜索热词火锅店,就可以看到相关的页面,其中有非常多的锅底可供选择,比如麻辣锅、鸳鸯锅,番茄锅等等,各词条点进去就能看到当下正流行的热门梗和词汇了。

3、比如鸳鸯锅里的薛定谔的爱情是什么味道?还有把气冷抖、爷青结、duck不必吃在嘴里是什么感觉?好奇就上百度App,搜热词有惊喜,各位网上冲浪选手们,不如百度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