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米家最新资讯  > 正文

米家推出纯净式智能加湿器 采用无雾设计售199元

2020-09-23 16:5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9月23日下午,小米推出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和米家踢脚线电暖器E两款新品,加湿器售价199元,电暖器售价399元,今日均已开启众筹预购。

此次推出的新一代米家纯净式加湿器采用无雾加湿设计,在保证加湿效果的同时能够有效阻拦水中杂质的散播,不会产生白色粉末。相比于传统加湿器通过水的高频振荡雾化成水雾,纯净式加湿器是通过高速风扇旋转产生的气流和负压对湿润滤芯进行冷蒸发,进而达到了加湿的目的。

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配备有高密度吸水纤维复合而成的折叠式净水滤芯,有助于阻拦水中杂质随水分蒸发到空气中,为敏感人群提供了保障。而其采用的“双循环喷淋蒸发系统”也有效避免了睡眠时因水位不足造成的滤芯干燥问题,保证了加湿工作的正常进行。

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还搭载了智能恒湿模式,在开启后可以自动检测室内湿度并进行智能调节。同时,与米家 App 连接后还可以自定义个人舒适湿度,并可以通过小爱同学、米家 App远程操控。该产品延续了米家一贯的白色简约设计,于9月23日登陆小米众筹,众筹价为199元。

除智能加湿器外,此次小米还在各电商平台开放了米家踢脚线电暖器 E 的预购,米家踢脚线电暖器E和普通电暖器局部取暖的方式不同,更低矮近地面的大出风口,热流自下而上,形成热能空气墙,隔绝室外冷空气,制暖效果更接近地暖,取暖速度更快。

同时踢脚线电暖器E内置智能恒温系统,低于预设温度时自动持续加热;达到预设温度后即可自动低功率维持温度,支持在16-28°C之间低功耗恒温,并且可通过米家App、小爱同学进行远程操控,该产品将于9月25日正式发售,售价3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