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s凭空出世!爆料称该机将代替XR系列机型

2020-09-06 14:45 · 稿源: 手机中国

时间来到 9 月份,这几天有很多关于iPhone12 系列发布会的传闻。稍早前,网传苹果官网出现了宣布发布会时间的新闻,但是该消息没有得到苹果方面的证实。 9 月 6 日 ,有国外爆料人士表示,从明年二季度开始,iPhone XR将被下架,取而代之的是iPhone 12s手机。

据介绍,苹果公司计划在iPhone12 系列发售之后,便将iPhone 11 Pro系列下架,在售的老机型只有iPhone XR、iPhone 11和iPhone SE,这些手机会销售至明年一季度。从明年二季度开始,这些手机中的iPhone XR机型也会被下架,被一款名叫iPhone 12s的新手机取代。

按照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12s手机是用来取代iPhone XR的,想必它的定位并不会太高端。信息也显示了其仅支持4G网络,售价方面也可能和iPhone XR相差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