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 再创历史新高

2020-08-20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三,在美国三大股指收低的情况下,苹果股价却逆势上涨,盘中股价一度涨至468. 65 美元,市值首次突破 2 万亿美元。截至昨日收盘,苹果股价报462. 83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19788. 92 亿美元。

2018 年 8 月份,苹果市值首次突破 1 万亿美元大关,是首个突破万亿市值的美国科技公司。之后该公司市值不断上涨,频频创下历史新高。

今年 3 月下旬以来,苹果公司股票一路走高,从每股 220 多美元攀升至当前价位。今年 6 月 11 日,苹果市值首次突破1. 5 万亿美元,报收于352. 84 美元。

据苹果公司最新财报显示,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本财年第三季度营业额仍然达到了596. 9 亿美元,利润高达112. 5 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