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五菱宏光最新资讯  > 正文

2.88万起!五菱宏光MINI EV成新晋“国民神车” 上市20天订单破5万

2020-08-13 08:12 · 稿源: 快科技

车身不到3米、马力27匹、续航最高170km,这些参数对一辆电动车来说,表现都很一般,但重要的是,其价格却是2.88万元起。仅凭价格这一条,五菱宏光MINI EV的销量表现都不会太差,而市场的真实销量,也反映了这一点。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了该车的销售的订单成绩:在上市20天的时间内,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突破15000辆,订单也超过50000辆。

该车成为市场上,订单量最快超过50000辆的新能源汽车,同时官方宣布将在全国各地布局百家五菱新能源体验店。并且该车未来还将出口,凭借着价格、质量、配置优势,远销海外。

在此前新车还未上市之际,凭借着成功的营销运作,五菱宏光MINI EV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上市之前的订单量就接近了3万辆,工厂也进行了紧急扩产增加产能。

此外,该车也开启了“未上市,先交付”的现象,以预售价购买车辆的用户可以享受“多退少不补”的政策,这也成功吸引了一大波消费者的关注。

在7月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五菱宏光MINI EV的售价正式公布,售价区间为2.88-3.88万元,和预售价格没有相差太多。

新车定位纯电动四座微型车,提供星空蓝、星云白、星韵粉、星辉金4种车漆颜色,外观小巧可爱。灵活的小车身在城市拥堵的路况中,很占优势,并且停车便利也是个不小的亮点。

动力上,根据车型不同,五菱宏光NINI EV提供170km、120km两种NDEC续航里程,动力上均搭载27马力、85牛·米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超过100km/h。

除了价格突破汽车行业的“底线”之外,在质保方面更是超出常规汽车。官方承诺,宏光MINI EV的三电系统,享受8年或12万公里官方质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尺寸超越宏光MINI EV!凯翼纯电小车“拾月”官宣: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凯翼汽车旗下纯电小车拾月”正式官宣,该车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展开竞争。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可爱呆萌的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车头造型十分饱满,搭配梯形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侧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60/1700/1600毫米,轴距为2160毫米。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车身参数均在五菱宏光MINIEV之上。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式大灯与车顶形成对比,后保险杠底部继续使用黑色装饰,增加了层次感。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三门微型车,新车标配2 2式4

  • 华为一口气发7款新品!买一整套顶配需花8.4万 够买两辆宏光MINI EV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带来了多款新品,涵盖平板、耳机、智能手表、路由器、智慧屏等,并且在发布会结束后直接发布了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带上手机,共有7款华为新品发布。如果按顶配计算,将今天华为发布的新品全买下来需要花多少钱呢?该品牌将集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于大成,同时还宣布刘德华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 马自达彻底不装了!新款CX-5上市:12.58万起和自主肉搏战

    和很多合资品牌一样,日系车也十分爱惜羽毛”,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肯低下高贵的头颅正视中国车市,所以当有一天它发现越来越卖不动时,才开会慌了。2024款马自达CX-5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9.78万元,是的,起售价仅12.58万元是自动挡,相比于2022款马自达CX-5,起售价降低了2万元。新车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114千瓦)与19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极越01订单1.5万,新造车2.0时代进入倍速模式

    近日,极越01量产下线并面向用户接受预订,售价25.99万元起。在开启预订24小时后,极越01订单量就达到了15389台,创造了业界罕见的“极越速度”。相信这一台“懂用户”的汽车机器人的诞生,必将在今年的车市投下深水炸弹,激发人们对新造车2.0时代头部竞争的更多猜想。

  • 上市即巅峰!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 累计订单超过3.8万

    今天下午,智己旗下全新纯电SUVLS6于昨晚上市后,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累计订单突破3.8万台。全新发布的智己LS6在享受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其中400V平台21.49万起,800V平台25.89万起。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第四款车型,是一款稍微小一些的全新轿车。

  •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上市 售价36.99万起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正式上市,售价36.99万起。新车对配置方面做出了升级,新增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二排座椅记忆、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等。新车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5.18%,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571Ps马力和840N�m系统总扭矩,零百加速5.9秒,并配备带魔毯功能的百万级空气悬架CDC。

  • 最忙婚庆黄金周:8天8万,722场婚礼,一只睡3小时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10天,“8天假期7场酒席”的话题,便登上了微博热搜。这个热词的主人公是个刚参加工作的00后,7场酒席意味着不少份子钱,她因此发文吐槽,引起了不少共鸣。工作也并非一帆风顺,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中秋节那天,就遇到了一对要求重拍的新郎新娘,毕竟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同的,所以过几天,等天气好的时候,会再给他们拍摄,希望能一次过。

  • 性能最强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

    2023款奥迪R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全新的奥迪RS4基于A4旅行版打造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 中国企业出海印尼:蜜雪冰城开了1500家店、五菱成畅销神车

    一个事实,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蜜雪冰城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全球第五大快餐连锁店,它不仅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甚至在东南亚的印尼,也已经开设了1500家店。印尼的《雅加达邮报》在7月份发布的一篇报道中描述称东南亚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你必须留意你家附近的任何闲置空间,因为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家新的蜜雪冰城门店。作用千岛的印尼已经成长为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2022年,印尼GDP总量位居东南亚各国之首,高于泰国和新加坡GDP总量之和其拥有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市场潜力非常之大,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该市场。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月25日发布:史上最安全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