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watchOS 7 Public Beta版

2020-08-11 13:20 · 稿源: Donews

DoNews 8月1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苹果今天正式向用户推送watchOS 7的第一个public beta版本,这也是苹果有史以来第一次向用户提供public beta版本的watchOS系统。

苹果在今年WWDC上首次公开watchOS 7,带来全新表盘,并提供测速仪功能。新系统的表盘共享功能也将便于用户将表盘设计分享给他人,开发者也可以将表盘直接分享到网络上,方便其他用户下载。

watchOS7还在运动功能上加入舞蹈选项,并带来一系列睡眠追踪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Apple Beta版软件计划网站注册完成后,通过手机安装描述文件即可对手表进行更新,不过手机必须是iOS 14才能与watchOS 7配对。另外,升级到watchOS 7之后将无法降级,由于public beta版本的系统依然存在很多不稳定的地方,想要尝鲜的用户还需谨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