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再申请区块链专利“区块链账本的存储方法及装置”

2020-07-27 11:3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数条专利信息,其中之一为:区块链账本的存储方法及装置。申请日为2019年1月17日,申请公布日为2020年7月24日。

专利基本信息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一种区块链账本的存储方法及装置。区块链账本包括一个头区块和至少一个数据区块。可以适用于利用多个分布式节点共同存储区块链账本的一个副本等。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赵明路,注册资本约403.08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电源、无线通信设备、微电子产品、软件、系统集成工程、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等。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天眼查数据显示,华为此前已申请多项与区块链相关的专利,包括2020年7月公布的“区块数据归档方法及相关设备”、2019年10月公布的“基于区块链的结算方法、区块链节点和客户端”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华为申请专利:通话界面可显示位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在紧急通话界面显示当前地理位置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该专利的摘要表明,该方法将检测用户是否发起紧急呼叫,并在用户发起紧急呼叫时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果这个紧急通话界面显示位置专利能够落实应用,将为用户在极端环境、危险等情况下提供极大便利。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Mate 60卖爆:全球知名存储大厂南亚科申请华为供货 美国拒绝

    曾一度名列南亚科前三大客户的华为新手机重新复出,不过他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无法供货。其有向美方提出供货给华为DDR4DRAM及低功率DDR4DRAM申请,但未获美方核准。2024年的目标出货量对比2022年全年出货量翻倍。

  • 更加安全!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不用再怕晕车了!华为防晕车专利公布:眼随身动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视觉补偿图像的防晕车方法、装置和系统”专利公布,公告号为 CN116804918A。专利摘要获悉显示,申请提供了一种基于视觉补偿图像的防晕车方法、装置和系统。通过实时地生成视觉补偿图像,该视觉补偿图像可以反映出车辆相对道路 (或者地面) 的实时运动状态,该视觉补偿图像中包括道路和车道�

  •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 或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HuaweieKitChat”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HuaweieKit”是华为在今年5月推出的子品牌“eKitChat”商标暗示着华为将为该子品牌打造专属的AI大模型,或者推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面向分销商,华为坤灵将提供一站式的交易平台,以电商式的体验实现交易全程数字化。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 华为发布高性能 AI 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 A800

    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该解决方案针对大模型训练和推理过程中的数据处理效率瓶颈提供了三大关键能力,包括超高性能、超快恢复和超强推理。华为的这一解决方案旨在提升AI大模型训练/推理效率,优化成本,加速推动AI在各行业的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