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狗狗身上调节体温的汗腺主要分布在哪里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21日答案

2020-07-21 08:44 · 稿源:斗玩网

支付宝蚂蚁庄园在7月21日周二这天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蚂蚁庄园的问题是“狗狗身上调节体温的汗腺主要分布在哪里?”这个其实很难回答,并且有宠物狗的人可能还会答错,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正确的答案。

狗狗身上调节体温的汗腺主要分布在哪里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21日答案

今天问题:狗狗身上调节体温的汗腺主要分布在哪里?

正确答案:脚底

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属于脊索动物门、脊椎动物亚门、哺乳纲、真兽亚纲、食肉目、裂脚亚目、犬科动物。中文亦称“犬”,狗分布于世界各地。狗与马、牛、羊、猪、鸡并称“六畜”。有科学家认为狗是由早期人类从灰狼驯化而来,驯养时间在 4 万年前~1. 5 万年前。被称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是饲养率最高的宠物,其寿命大约在12~ 18 年。

狗和狼等犬科动物,身体里的汗腺并不是非常发达。不能像人一样,通过出汗来调节体温,它们的身体一旦热起来就很难降低体温,所以狗非常怕热。

狗也有外分泌汗腺和顶泌汗腺两种汗腺。用于调节体温的外分泌汗腺,只分布在四个爪子的肉垫上,而且非常少,仅靠爪子出一点汗,是无法降低体温的。而引起它们体臭的顶泌汗腺,是分布在它们全身的,和体温调节没有什么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