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触手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触手直播官网怎么打不开了 触手直播是不是要倒闭了

2020-07-03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7月3日,触手直播疑似关闭,目前已经无法正常访问触手直播官网,此前传出触手直播拖欠主播工资消息,一些触手主播也在微博进行声讨,并且触手直播的官方微博已经停止更新1个多月。

触手直播是开迅科技旗下产品,开迅科技成立于 2011 年 1 月,2016 年 04 月 28 日,触手直播获得 2000 万美元融资,估值 1 亿美元,领投方为国内A股某上市公司。

2017 年 1 月 3 日,触手直播平台完成 4 亿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领投,启明创投、沸点资本等。2017 年 12 月 27 日,触手曾获得来自谷歌领投的D轮1. 2 亿美金融资。

自今年2月以来,触手的大主播也纷纷跳槽至其它直播平台,签约的主播@剑仙已经清空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