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超过60%的用户购买新手机只是为了体验新功能

2020-06-28 20:40 · 稿源: 手机中国

据外媒91mobiles消息,根据91mobiles2020 年智能手机买家见解调查,超过60%的用户购买新智能手机只是为了体验最新功能。

根据Counterpoint,印度是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91mobiles的调查报告显示,有38%的用户会将创新功能视为购买新手机最重要的参考因素,而34%的用户则把规格作为决定因素,同时有超过50%的用户在 2 年内更换了智能手机。

超过60%的人表示只是为了体验新功能而更换手机(图源91mobiles)

实际上,超过60%的人表示只是为了体验新功能而更换手机,包括48%的人说他们想拥有最新的手机。此外,有62%的 18 岁以下的受访者表示,购买新智能手机时规格最重要。这并不奇怪,因为年轻的用户可能希望在手机上玩游戏,希望手机拥有强大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