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系统占用空间大吗 iOS14系统占用多少内存

2020-06-28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OS14系统推出后不少iPhone手机用户就升级了该系统,不过有很多用户发现iOS14系统占用的容量空间比较大,对于手机容量本身就比较少的64GB用户就不太友好,这里我们来看下iOS14系统需要占用多少空间。

1、iOS14系统占用多少空间?下载包大约是4GB-5GB左右,安装完成后大约在13GB-14GB左右

2、有一些用户出现占用空间大的情况,原因可能是系统bug导致下载安装包没有被删除干净占用了部分空间

3、而很多用户会发现还有一个“其他”的占用,这个可能是目前很多用户觉得iOS14占用空间大的主要原因

4、如果是64GB的用户,现在不太建议升级到iOS14,可能会导致空间不够使用

5、在今年秋季正式版发布的时候,可能会修复iOS14占用大量空间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ColorOS 14系统“上岛”:胶囊提醒改进,界面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即将在ColorOS14系统中推出实时通知功能。ColorOS13系统中引入的“胶囊提醒”功能将得到改进,并将在ColorOS14正式版上线后进行OTA更新。此外,realme子品牌realmeC55早些时候就搭载了类似功能,能够在屏幕居中挖孔两侧显示手机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 Nothing Phone更新安卓14系统 功能全面优化

    Nothing公司最近针对其NothingPhone手机推出了基于安卓14版本的NothingOS2.5Beta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改进了小部件库界面,使Nothing小部件显示更为清晰。尽管有一些BUG尚待解决,但预计未来会持续优化并推出更多新功能。

  • vivo: 自研 AI 大模型将在OriginOS 4系统中首次应用

    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vivo在AI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AI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上位列第二,同时在CMMLU全球中文榜单上荣获第一。OriginOS4的发布将标志着vivo在AI技术上的最新突破,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小米12S Pro更新MIUI 14系统:新增“使用高刷新率应用”

    小米12SPro手机已获得MIUI14.0.10.0版本系统的更新。此次更新日志仅显示“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MIUI14操作系统于2022年12月11日发布,搭载全新MIUI光子引擎,对安卓底层内核进行了“动手术”,并将这一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开发者,号称实现系统更流畅、三方也流畅、应用更省电,三方应用能耗节省最高22%。

  • ios17怎么截长图?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占用户时间越多,赚钱也越多。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注意力就是消费力!我一直和各位强调,不管你做什么,线下开店、线上写公众号、拍抖音、做直播、搞社群等。你能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你就能从用户身上赚到钱。而何为注意力?注意力其实就是时间!为什么淘宝、京东要着急,因为它用户的注意力都被抖音吸引走了,包括微信。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如何才能抢占用户的时间?村长在这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