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国最新资讯  > 正文

想要全面禁止华为?英国电信运营正确保华为设备库存是否充足

2020-06-20 14:13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英国运营商来说,想要彻底抛弃华为,并不是随便说说喊个口号那么容易。

据外媒报道称,由于担心美国的制裁会破坏华为公司维持关键供应的能力,英国安全官员已告知英国电信运营商和沃达丰,确保它们有充足的华为设备库存。

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中心为运营商提供了一系列可采取的预防措施的建议,同时也在仔细考虑美国这些制裁措施对英国网络的影响。

英国最大商业组织的负责人已站出来力挺华为,警告称限制这家中国公司参与的举措可能会 “损害”经济复苏。

报道中提到,英国工业联合会(CBI)总干事卡罗琳 · 费尔贝恩(Carolyn Fairbairn)表示,该国未来的经济复苏已经被贴上了 “数字先行”的标签,许多员工在家工作,企业也在寻找适应和提高生产力的创新方法。

费尔贝恩表示:“华为一直是推动5G应用的重要因素,这将成为我们经济复苏的重要组成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