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据恢复最新资讯  > 正文

U盘坏了数据怎么恢复?简单又有效恢复见解

2020-06-19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U盘坏了数据怎么恢复?U盘作为一种存储介质,在使用过程中有着很大的优势,而且在和电脑连接时,如果不小心误删除其中文件的话,所删除的文件也都不会经过回收站,而是直接被系统所隐藏。那么对于这种现象来说,要想找回丢失数据的话,我们又该如何恢复呢?怎样才能找回丢失的文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下班回家发现家门口被贴U 是骗局还是恶作剧

    今天话题#女子下班回家发现家门口被贴U盘#登上热搜。2月23日,沈阳一女子下班回家,发现家门口被贴了个U盘,她将视频发到网上,询问道:什么情况......新型骗局吗?”视频中,这个U盘放置在塑料盒中,用白色胶带粘在门上。-我必须去网吧插上看看-别扔啊,交到派出所啊,让民警打开看看-去网吧格式化一下,u盘还能拿着用-4gU盘3块钱一个,网吧10块钱一小时,估计是网吧贴上的目前女子尚未公布U盘后续。

  • 小米米家崩了登上热搜 目前已恢复正常

    快科技2月21日上午消息,今天#米家崩了#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反馈称,米家APP崩了,一些服务无法使用。大半夜上厕所,灯不亮了”我还以为我家的坏了,全屋错乱。”我还以为我门铃出问题了!”半夜发现所有米家开关插座都掉线了!”从网友反馈来看,故障出现在昨天夜间和今晚凌晨。针对此次故障的原因,米家方面暂未对外回应。实测发现,目前米家APP处于正�

  • 女子下班回家发现家门口被贴U:新型诈骗手段?

    近日,在辽宁沈阳,一位女子在下班回家后惊讶地发现自家门上竟然被贴上了一支黑色的可疑U盘。她心中不禁泛起一阵苦涩,疑惑地想:难道这是新型的骗局吗?为何唯独我家被选中?出于警惕,她立即将这支U盘远远地扔掉。女子对这支突然出现的U盘感到十分不安,担心这可能是一种新型的诈骗手段。她回想起自己平日里的生活习惯,并没有得罪过人,也没有欠下什么债务,为�

  • 赛后如何迅速恢复状态?罗每乐盐酸阿莫罗芬乳膏为你奉上贴心攻略

    3月3日,2024溧水半程“草莓马”在无想山畔莓好收官。来自国内外万余名跑者燃情驰骋,在充满草莓甜香的生态赛道上追逐胜利,以矫健昂扬的姿态与步伐闪耀溧水,尽情享受奔跑的激情。相信在未来,罗每乐阿莫罗芬乳膏将持续为马拉松爱好者们的足部健康问题护航,共同推动马拉松运动的发展与壮大。

  • 90后父母开始用AI哄孩子:小家伙瞬间恢复平静

    据央视新闻报道,AI技术正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就连一对来自清华和北大的 90 后学霸夫妇也不例外。他们竟然利用AI技术成功哄好了孩子,让原本哭泣不止的小家伙瞬间恢复了平静。昨天,孩子小十二在学校的篮球场玩滑板车时,不慎跌入水坑。虽然物理伤害并不严重,但周围家长的嘲笑却让孩子倍感委屈,情绪瞬间崩溃,放声大哭。面对孩子的哭泣,父母尝试了各种安

  • 麦当劳遭遇大范围系统故障 麦当劳中国已经全面恢复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麦当劳崩了”的热门话题,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众多网友纷纷晒图表示,全国各地多家麦当劳餐厅都出现了暂停营业的情况麦当劳App以及小程序也都遇到了无法点单、菜单刷新困难、卡券无法使用等问题。这次麦当劳系统故障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好在麦当劳方面也迅速进行了处理,目前线上点餐系统已经全面恢复。

  • 天涯社区公布重启进度:5月1日前恢复访问

    中文互联网鼻祖天涯社区从去年4月1日被暂停访问,至今没有恢复。2024年3月1日是天涯社区诞生25周年,有不少网友期待今天能够重新访问天涯。天涯社区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互联网早期的鼻祖”,曾经红极一时,承载了很多70后、80后的青春回忆,即便现在的很多神贴、段子、语录还有一部分最早出自天涯社区。

  • 华为研发投入额排名全球前五 运营已基本恢复正常状态

    在华为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的盛大场合中,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发表了引人入胜的主题演讲。他详细回顾了华为在2023年的经营表现,揭示了公司稳健发展的态势。特别是在智能汽车解决方案领域,华为的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 马来西亚官方郑重承诺:尽快恢复搜索马航MH370

    马航MH370已经失踪整整十年了,依然杳无音信,下落不明。近日,部分失联乘客中方的家属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参与由马来西亚组织的家属通气会。据当地媒体最新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陆兆福在纪念活动上做出郑重承诺,将尽快恢复对MH370航班的搜索工作。他说:我站在你们面前,做出这个承诺。我将尽一切可能去获取证据,与海洋无限公司签署一份新合同,以便尽快恢复搜索。”2014年4月29日,MH370空中搜索结束,继续进行水下搜索。2018年7月30日,MH370安全调查报告公布,无法确定MH370失联的真正原因,但排除飞机被遥控操纵的可能性,并?

  • 天涯社区App重新上架应用商店:预计5月1日前恢复访问

    日前,下架快一个月的天涯社区App重新上架苹果AppStore及部分安卓应用商店,版本号依然是1年前的7.3.0。目前天涯社区App无法注册账号、登陆账号,选择注册账号时会提示未能找到使用指定主机名的服务器”。天涯还将启动以天涯社区最初的域名为品牌的全球旅行与时尚消费社交平台”,提供会员制电商服务,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供应链优势,打造线上版的Costco,该平台1.0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