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成功发射第九批星链卫星,年底前还将发射24次

2020-06-15 08:53 · 稿源:用户投稿

在美国当地时间6 月 13 日 5 时 21 分,SpaceX使用猎鹰 9 号火箭在佛罗里达州成功发射第九批 58 颗“星链”卫星,加上这次成功发射的星链卫星之后,SpaceX累计发射“星链”卫星 540 颗。

据悉,本次SpaceX除了发射星链卫星之外,还为地球成像公司Planet提供“拼车”服务,搭载 3 颗SkySat遥感卫星上天。SpaceX开展的“星链”计划是由近 12000 颗卫星组成的宽带互联网系统,计划2020年在美国北部和加拿大提供服务,到 2021 年将服务扩展到全球人口覆盖范围。为实现这一目标,从今年开始,每隔2- 3 周SpaceX就会发射 60 颗卫星。到 2020 年底,SpaceX计划完成 24 次卫星发射。

SpaceX更新了“星链”卫星互联网项目的网站,开放服务测试请求。在更新后的网站上,用户能够提交一个包括邮箱和邮政编码的表单,请求接收“星链”项目的更新信息,并取得参与公测的时机。

作为全球民用航天公司的代表企业,SpaceX在航天领域的发展十分瞩目,他们除了开展自己的星链卫星计划之外,还与NASA合作,在两周前,SpaceX的另一枚重型火箭将美国NASA宇航员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和鲍勃·伯恩肯(Bob Behnken)送往国际空间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ifespace SlimU益生菌专利双株,有何过人之处?

    在这个追求健康与美丽的时代,维持理想的身材状态成为了众多人士关注的焦点。LifespaceSlimU益生菌,凭借其独特的专利菌株SlimU-01和SlimU-02,为那些希望优化身材管理的人们提供了新的选择。LifespaceSlimU通过其独特的SlimU菌株作用机理和科学的配方设计,为我们提供了一种科学的身材管理支持,帮助我们秀出理想身材。

  • 第一枚20手猎鹰火箭诞生!送了23颗星链卫星上太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09:40,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发射了第155批共计23颗星链卫星。此次执飞火箭为猎鹰九号B1062.20,已成功在海上驳船完成了回收,它也因此成为了第一枚20手猎鹰九号火箭,创下了新的复用纪录!本次发射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024年的第39次航天发射任务,是2024年第25次专门发射星链卫星,截至目前,SpaceX已经成功发射了6212颗星链卫星。

  • 华人文化旗下沉浸体验空间DREAM-SPACE品牌升级 首个项目“地球奇旅”4月30日亮相

    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打造的沉浸体验空间SPACE宣布,已正式升级为2.0版本DREAM-SPACE,更广阔的视野,更沉浸的想象空间,更新了解世界的方式,更个性化的互动内容体验,带来科技与文化的创新融合,连接无限可能。作为升级后的第一个项目,“地球奇旅”多维感官沉浸体验·中国首站即将于4月30日起在北京可以艺术馆呈现。“地球奇旅”将从4月30日起展演至10月20日,由华人梦想、SensoryOdyssey、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DREAM-SPACE出品,启元天地联合出品,4月8日正式开票。

  • 点火成功!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刚刚,搭载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八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此次任务是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也是载人航天工程第32次飞行任务。按计划,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入轨后,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约6.5小时后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形成三船三舱组合体。在轨驻留期间,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将迎来天舟八号货运飞船和神舟十九号载人飞船的来访,计划于今年10月下旬返回东风着陆场。据了解,此次飞行任务主要目的是:与神舟十七号乘组完成在轨轮换,在空间站驻留约6个月,开?

  • 神十八发射取得圆满成功:6.5小时完成对接 航天员已顺利进驻空间站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入轨后,于北京时间2024年4月26日3时32分,成功对接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整个自主交会对接过程历时约6.5小时。此次任务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的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是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32次发射任务,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518次飞行。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提及了31!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森海塞尔EW-DP SKP直插式发射机即将到货 促销活动火热开启

    2024年4月26日——森海塞尔EW-DPSKP直插式发射机,自去年年底问世以来,便倍受广大用户期待。在中国大陆地区,这款万众瞩目的产品即将到货。专业话筒及监听系统、会议系统、流媒体技术和无线传输系统等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这些业务隶属于森海塞尔;消费电子产品业务包括耳机、条形音箱和语音增强耳机等在森海塞尔的授权下由索诺瓦控股集团运营。

  • ThinkPad思考·AI空间揭幕,ThinkPad T14p AI 2024新品亮相

    4月23日,联想举办ThinkPadAI春季新品探秘之旅暨ThinkPad思考·AI空间揭幕活动,ThinkPad首席产品官张豪宣布,备受期待的AI高性能专业工程师本——ThinkPadT14pAI2024当日正式开售。ThinkPad首席产品官张豪活动现场,张豪详细介绍了全新ThinkPadT14pAI2024在“高效办公”与“专业创作”方面为用户带来的全新AI体验。联想AIPC旗舰新品ThinkPadT14pAI2024,不仅是联想创新力的集中体现,更让AI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