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CE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承诺:公司将捐赠1亿美元促进种族平等

2020-06-12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苹果承诺向促进种族平等和正义的组织捐赠 1 亿美元,与其他媒体和科技公司一道支持社会正义事业。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周四在Twitter宣布了这一举措。库克表示,“种族平等的未竟事业要求我们所有人担负责任。状况必须改变,而苹果正致力于成为推动这种变革的力量。今天,我十分自豪地宣布苹果公司的种族平等与正义倡议,并承诺投入 1 亿美元。”

这项计划将从美国开始,然后向全球扩张。库克还称,根据该计划,苹果承诺增加对黑人供应商和专业合作伙伴的支出。苹果还为其 2020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黑人开发者创建了一个新的开发者创业训练营,该会议将于 6 月 22 日至 26 日在网上举行。

除了苹果公司,YouTube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也宣布 创立一个 1 亿美元的仅仅,专注于扩大“黑人创作者和艺术家的声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