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亲宝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亲宝宝冯培华:教育产品获客有方法可学

2020-06-04 15:1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3日消息,亲宝宝创始人&CEO冯培华近期出席未来之星举办的“教育用户洞察系列线上沙龙”。围绕年轻一代家长群体,冯培华分析了新时代家长群体的新特点和消费习惯,探讨如何从产品设计角度吸引年轻一代家长,同时还分享了有效的新获客方式。

目前,亲宝宝已经构建了包含品牌广告、自营育儿生活品牌和幼儿启蒙三大业务。亲宝宝去年涉足启蒙教育行业,发布了针对2-7岁儿童家庭的数学认知启蒙课“亲宝玩数学”。在今年疫情期间,“亲宝玩数学”课程自然完课率提升50%以上。

在谈到亲宝宝的教育产品业务时,冯培华表示,创业要找到自己觉得是正确的东西,坚持下去,抓住属于你的用户人群。新一代年轻家长,他们对互联网非常熟悉,有自己对于互联网产品的感知和标准,所以产品要打动他们必须做到极致。家长在使用产品时获得愉悦感,会让家长对产品形成信任感,最后会形成口碑。

冯培华举例称,在做亲宝宝数学APP设计的时候,第一版偏营销型,最新一版则更加简约,就是要把不重要的东西全部抛弃掉,更加简单呈现核心功能。

另外,对于一直以来困扰教育行业创业者的“获客问题”,冯培华则认为:“获客其实不是没有方法可学,现在获客的方法其实都很通用,很透明。”

冯培华介绍了亲宝宝在获客上的四点方法逻辑:

第一,亲宝宝的获客逻辑就是不要浪费钱。因而必须得建立一套自己的价值体系和评估体系。来衡量获客成本是否值得的。

第二,获客的过程需要用心。要清楚自己的用户画像是什么,去获得精准用户,需要从物料生产到渠道投放,再到流程监控。这是一个非常系统化、精细化运营的过程。

第三,选择用户质量更好的大流量渠道。抖音、快手、百度和腾讯都是亲宝宝很好的获客渠道。

第四,付费推广得到的应该是种子用户。通过产品力和运营能力,让种子用户发芽,甚至产生更多种子用户。在产品没有准备好之前,还没积累没有正向的口碑的话,逻辑上不要轻易用高价格买到一大堆用户。

冯培华强调,教育创业一定要考虑原始出发点,在这个过程中要有现实主义的一面,但理想主义的一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品牌是非常重要的终局,相比仅作为流量入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会有更大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