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几级能发弹幕

2020-06-03 15:56 · 稿源:斗玩网整理

B站上看视频或者直播的话,几级可以发高级弹幕,发送高级弹幕需要什么样的条件要求,以下我们了解下有关B站高级弹幕发送的具体要求条件。

1、B站的高级弹幕其实和账号等级没有关系,需要满足一些条件才可以发送

2、在看视频的时候,选择右边的弹幕列表,右上角位置有“···”

3、点击这个按钮后,可以看到高级弹幕的选项

4、一般视频UP主会为视频的高级弹幕设置一些条件,比如一些视频需要投2个硬币才可以发高级弹幕,因此当你投了两个硬币后,就可以发高级弹幕了

5、B站硬币的获取方法很简单,一种是充值购买,另外则是每天登陆B站自动领取。还有一些是UP获得投币后的累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打造高级感的必杀技,HERiiAN赫伊兰HAP守护少女线

    在人鱼线和马甲线还傻傻分不清楚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少女线”,那这个风很大的少女线又是什么东西呢?据统计女性到了25岁之后,每天都会保持0.2mm的速度衰老,皮肤开始变得松弛下垂,原本紧致的下颌轮廓也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不仅会显得人胖会更加显老。所以下颌缘是否清晰是很重要的,不仅会影响你的美感还会影响年龄感,因此下颌线也就被叫做“少女线”,是体现少女感的一大关键。HERiiAN赫伊兰采用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同时也能让美更顺利的展示出来。

  • LinkedIn测试面向中小企业的新高级公司页面订阅服务

    微软旗下的职业社交平台LinkedIn正在测试一项面向中小企业的新服务——高级公司页面订阅。据TechCrunch报道,这个新服务每月需费用高达99美元,将提供人工智能写作助手和新工具来帮助提升公司形象和增加关注量。高级公司页面利用了LinkedIn机制,管理员可以查看访问者并邀请其关注,同时获得金色徽章等好处。

  • 马斯克痛失大将!特斯拉高级副总裁宣布离职:效力18年

    特斯拉动力总成及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今日在X上发文称,他已在昨日做出离开特斯拉的决定。巴格利诺表示,多年来,我非常感谢能与特斯拉无数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巴格利诺的离职可能会加剧一些投资者对特斯拉接班人计划的担忧。

  • Cohere推出大模型Command R+ 优化高级检索增强生成功能

    Cohere推出了专为企业级工作负载设计的大型语言模型CommandR,该模型优化了高级检索增强生成功能,以减少错误生成,并支持10种关键语言的多语言覆盖。地址:https://dashboard.cohere.com/CommandR引入了多步骤工具使用功能,允许模型在多个步骤中结合多种工具来完成困难的任务。CommandR首先在MicrosoftAzure上提供,未来也将在OracleCloudInfrastructure以及其他云平台上提供,以满足更广泛的用

  • 大男孩的高级玩具,3D打印新体验,爱乐酷Saturn 4 Ultra土星测评

    提起3D打印,相信大多数朋友是知道的,随着相关技术的不断成熟,3D打印被应用于各行各业,甚至日常生活中也会接触到有关的产品。例如前段时间大火的“萝卜刀”玩具,如今更是扩展出“萝卜枪、萝卜炮、萝卜飞镖”等一系列的3D打印玩具。就像我前面提到的那样,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就算是“拿来主义”也无可厚非,毕竟分享的朋友也在分享快乐,拿现成的3D建模来

  • 四界集齐!华为百万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BBA打骨折促销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一条曾经约定俗成的价格线被打破了。B级车通常指的是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这个级别的也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在全面价格战的市场下,BBA也开始打骨折”促销,宝马X1和2系优惠力度直奔六折,凯迪拉克XT5全系降10万,原价45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QX55,裸车更是只要25万元。

  • 飞絮高发期,花粉过敏需警惕——墨迹天气过敏预报为健康护航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每年的四五月份,正是春花烂漫、百花争艳的美好时节。然而,对于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这个季节却充满了挑战与困扰。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柳树、白杨等植物种子逐渐成熟,满天的柳絮、杨絮纷纷扬扬,其中携带的花粉、灰尘等微小颗粒,成为了过敏体质者的隐形杀手。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过敏体质者常常饱受红斑、瘙痒等皮肤�

  • 上海饮料分级上热搜:按含糖量等分为A、B、C、D四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近日宣布启动首批营养健康指导试点项目,该项目旨在指导居民如何明智地选择健康食品,并特别引入了饮料分级制度。据了解,该分级制度将饮料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每个等级都基于饮料中糖、脂肪等含量的综合考量,推荐程度随着等级的提升而逐渐降低。试点企业积极响应,纷纷在产品的包装和菜单上清晰标注分级标识,以方便消费者识别。据试�

  • 百日咳高发,孩子止咳化痰可选用易坦静等药物

    在儿童常见疾病里,咳嗽无疑是最常见的病症之一,不论是普通感冒是流感,以及支原体肺炎等,在它们的共同症状中总能发现咳嗽的身影。最近频频登上热搜的“百日咳”的主要症状表现就是咳嗽,让不少家长束手无策。孩子只要出现咳嗽症状,就是在提示家长,孩子的呼吸道有状况,需要家长多及时留意孩子出现的状况及伴随症状,初步判断孩子的病情,如果自己不能确定要及时就医,遵医嘱进行正规的治疗,更有利于孩子的疾病恢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