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计划融资5亿美元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计划融资5亿美元?小鹏汽车提交IPO文件消息

2020-06-02 11:38 · 稿源:用户投稿

据 36Kr 消息,小鹏汽车接近向美股市场秘密提交 IPO 文件,计划融资 5 亿美元,上市时间预计为今年 7 月至 9 月之间。小鹏汽车对此回应称,“我们不会评论市场传言。小鹏汽车会密切关注资本市场的发展动态,以把握有利企业发展的融资机会。”

小鹏汽车计划融资5亿美元

据介绍,小鹏汽车的整体上市计划预计在今年 7 月到 9 月,已经聘请摩根大通、高盛等投行,其中,摩根大通为主承销商。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曾担任摩根大通亚太区投行主席。

日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小鹏汽车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公司发生股东变更,阿里巴巴、夏珩、何小鹏等共计 27 位股东退出公司股东行列。对此,小鹏汽车向媒体表示,此举“仍属于之前集团海外重组的操作”。

小鹏汽车介绍

小鹏汽车,是总部设于广州的汽车公司,于 2014 年创立,首席执行官为前UC浏览器创始人何小鹏,其车型特点为支持第 3 级自动驾驶技术和互联网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