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披露招股书

2020-06-02 09:27 · 稿源:chinaz标签

昨日,网易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启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代码为“9999.HK”。预计招股日期为 6 月 2 日- 5 日,上市日期为 6 月 11 日,拟在香港公开发行1. 71 亿股,发行价上限为每股 126 港元。

网易称,本次募资将用于集中用于全球化战略、提升创新内容和技术,其中,45%用于全球化战略及机遇;45%用于推动公司对创新的不断追求;10%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数据还显示,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网易目前提供超过 140 款手游和端游,网易有道平均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 1 亿( 2019 年)。网易云音乐用户数超 8 亿,网易邮箱拥有超过 10 亿注册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