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从苹果拥抱天猫看,618主场之争早就有定论了

2020-06-01 14:01 · 稿源: 歪道道公众号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断和压制了全球零售市场的产业运转及消费需求,而即将到来的年中大促,或许会掀起疫情后期的第一次消费高潮。5 月 25 日,天猫“6·18”启动预售,随即迎来爆发。第 1 小时预售成交额同比增长515%,消费电子、家装等行业实现 7 分钟破亿,美妆预售 7 分钟超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歪道道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游戏重回买量主场

    本月初吉比特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董事长兼总经理卢竑岩在讨论环节发表了这样一个观点,“根据以往的趋势,我认为小游戏的市场规模可能会超越App的市场规模,但是我没有具体数据支持这一观点,只能说是类似于PC游戏的市场规模超越主机游戏市场规模的情况。”2022年微信小游戏变现流水年同比上涨34%,Q4用户的ARPU值同比11%以上的增长,月流水超千万的游戏对比去年有70%�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配备A18和A18 Pro芯片 台积电代工

    苹果iPhone15Pro系列手机在其发布前曾被预计将搭载A17仿生芯片,但最终发布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使用这一芯片是使用了A17Pro芯片,这与此前A系列芯片的命名规则有所不同。苹果iPhone15Pro系列搭载了由台积电3纳米制程工艺代工的A17Pro芯片。iPhone14和iPhone15系列中,非Pro系列搭载的是前一年推出的芯片,只有Pro系列搭载最新的A系列芯片。

  • 标准版大升级 曝苹果iPhone 16全系标配A18系列芯片

    众所周知,苹果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都对标准版和Pro版做了差异化。以iPhone14系列为例,iPhone14和iPhone14Plus使用A15芯片,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使用A16芯片。对于新的N3E工艺,高密度SRAM位单元尺寸并没有缩小,依然是0.021m,这与N5节点的位单元大小完全相同。

  • 做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分析师称iPhone 16系列将搭载A18、A18 Pro芯片 命名方式再度调整

    在苹果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推出之前,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是普遍预计将搭载A16和A17仿生芯片,但在最终发布时,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如预期的那样搭载A17仿生芯片是A17Pro芯片,并非A系列芯片常用的A加数字命名。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iPhone15Pro系列的芯片命名方式调整后,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在自研芯片的命名上将再度调整。iPhone16系列若如分析师预计的那样,分别配备A18和A18Pro芯片,就都将是最新的A系列芯片,有利于提升iPhone16和iPhone16Plus的销量。

  • 女子就医发现五脏六腑全长反 医生科普:镜面人 医学上无科学定论

    做医学检查时,结果发现肝脏位置正好相反,这样的情形也着实罕见。陕西宝鸡,张女士就医检查时,发现她的肝脏、脾脏、胆囊等内脏器官的位置与常人相反。镜面人”的出现几率仅为百万分之一。

  • 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

    华为针对Mate60和X5系列设备推出了一次系统优化升级,推出了鸿蒙OS4.0.0.118版本。相比之前的116版本,新版本在体积上有所减少,只有约294MB。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有可能呈现出更多的惊喜。

  • 当 AI 成为“逆子”:人类该抽丫俩逼兜,还是给它一个拥抱

    内容小提要科学家把AI称为“人类之子”。这个比喻意味深长,因为它背后有一串追问:这些问题,在几年前看来根本是杞人忧天的笑话;但在AI大模型出世之后,突然成了不得不面对的紧迫问题。朋友问:但是,到底是谁在学习?你还是机器?图灵说:我想,我们都是。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iPhone 15 Pro的Action键自定义功能 安卓早在8年前就有

    iPhone15系列新增的Action按键,不仅仅是一颗静音按键能通过自定义展现出多达9中不同的功能。在安卓机阵营中,实际上早在8年前就推出了类似的功能。在荣耀推出的机型中,这项智灵键”实现的快捷功能便销声匿迹,直至8年后,类似的自定义功能被iPhone15Pro系列集成到静音按键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