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acOS图像捕获应用出现Bug,会导致硬盘中充满空数据

2020-04-29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苹果macOS Image Capture(图像捕获)应用中出现了一个bug,在将照片从iPhone或iPad传输到Mac时,这个漏洞会使该程序不必要地占用大量的存储空间。

媒体资产管理应用NeoFinder的开发者发现了这个问题,并在一篇名为Image Capture中的另一个macOS bug”的博文中进行分享。

据介绍,当用户在Image Capture的设置中取消勾选 "保留原件 "选项时,这个过程就会发生,当复制到Mac上时,会将HEIC文件转换为JPG。不过,在这个过程中,该应用还会莫名其妙地给每个文件增加1.5MB的空数据。

NeoFinder团队表示,这是对空间的巨大浪费,尤其是考虑到苹果公司销售新Mac的内部的SSD容量小德可笑,仅有128GB。这么小的磁盘很快就被无用的空数据填满了。

具体情况会如何呢?以仅 1000 张照片为例,这个bug就会浪费1.5GB的宝贵的SSD磁盘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错误只发生在从苹果设备上传输照片时,而在使用Image Capture从数码相机导入照片就不会出现这一问题。

目前,NeoFinder的团队已经将这个bug通知了苹果公司,开发者建议任何被这个问题困扰的人可以尝试使用第三方工具Graphic Converter的新测试版,其中包括一个从JPEG文件中删除不需要的空数据的选项。(macrumo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