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Camera启用基于Fluent Design语言的新图标

2020-04-22 10:49 · 稿源: cnbeta

去年 12 月,微软宣布了一系列基于Fluent Design设计的现代化Windows10 图标,涵盖Mail and Calendar、计算器和照片等等。上月,微软已经邀请Windows Insider成员对多个应用图标进行测试,并逐步覆盖更多Windows10 核心应用程序。

今天微软为WindowsCamera应用图标进行了升级。新图标基于微软的Fluent Design语言设计,该图标事实上早在去年 12 月就已经有过亮相,不过这次是开始更新到系统中。目前外媒在Windows 10 Version1909 版本更新中确认了该新图标,尚不清楚其他功能更新是否也能获得该新图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