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irPods Pro 替换耳塞上线 Apple Store:59 元/2 副

2020-04-16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昨日晚间,苹果正式发布了第二代 iPhone SE,与此同时苹果还上架了 AirPods Pro 的耳塞配件。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于去年 10 发布了全新的 AirPods Pro 耳机,其最大的特点是加入了主动降噪功能。AirPods Pro 提供了两种模式:降噪模式通过内置麦克风检测噪音声波,通过抗噪声波抵消掉这些噪音达到降噪功能;通透模式则是让用户更清楚的听到环境声,防止意外发生。

苹果的 AirPods Pro 出厂就附带了一组耳塞,但是如果丢失或损坏了耳塞,则必须联系 Apple 支持以获取替换部件。从今天开始,还可以直接从 Apple 在线商店订购 AirPods Pro 耳塞。

此次上架苹果 Apple Store 的 AirPods Pro 耳塞配件共有小、中、大三种尺寸,均为 59 元/2 副,苹果预计发货需 1 个工作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