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 Pro配6.78寸10位面板:2K 120Hz、1400尼特、支持运动补偿

2020-03-30 16:49 · 稿源: 快科技

屏幕、相机和处理器渐渐成了手机上最重要的三大件,也是成本的主要来源。

据爆料人Ishan Agarwal透露,在花费亿元为一加7 Pro定制90Hz流速屏后,一加8 Pro有过之而无不及。

具体来说,一加8 Pro采用了一块6. 78 英寸曲面屏,分辨率2K+、刷新率达到了120Hz。除此之外,屏幕支持HDR10+、MEMC(运动补偿)等高级功能,最大亮度从7 Pro的 800 尼特提升到了 1400 尼特,而且还是一块 10 位面板,色彩显示的准确度和精细程度再次质变。

Agarwal还提到,新开发的氧OS也会更加流畅,还有Haptics 2. 0 线性震感适配。

结合大神onleaks最新分享的渲染图可知,一加8 Pro拥有一块6. 78 英寸单挖孔曲面屏,黑边控制较为顺眼。背部为竖排三摄,左侧新增一颗小只的3D ToF圆形镜头,下方还有激光/温度传感器和双色温闪光灯。

另外,一加8 Pro依然保留了标志性的三段式静音按键,位于机身右侧。

配置方面,传言一加 8 除了搭载骁龙865 5G平台,摄像头组合是 4800 万像素主摄+ 4800 万像素广角+ 800 万长焦,前置是一颗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4510mAh,支持30W有线/无线双快充和3W反向充电,整机IP68 级别防尘防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