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K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30 Pro清晰捕捉到高速飞行的飞机 卢伟冰表示惊讶

2020-03-20 17:29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20 日下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晒出了Redmi K30 Pro样张。

卢伟冰表示,在看到 30 倍变焦拍摄的照片时感到很惊讶,没想到高速飞行的飞机竟然也能拍得清。

据悉,Redmi K30 Pro支持 3 倍光学变焦、 30 倍数码变焦,主摄为索尼IMX686(全系标配)。

官方科普,索尼IMX686 像素数量达到了 6400 万,拥有1/1. 7 英寸大底,支持四合一(1.6μm),支持硬件级直出9248x6944 超高分辨率照片。

而且索尼IMX686 拥有超高解析力,给予画面更丰富的细节,降低暗光噪点,提高画面纯净度。

更重要的是,Redmi K30 Pro变焦版支持双OIS光学防抖。官方强调,无论在 6400 万相机拍摄超清照片或者 3 倍光学长焦镜头拍摄远景的时候,都能提供稳定的画面,有效抵消手机抖动产生的模糊影响。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1 闪存。

售价方面,Redmi产品总监王腾暗示Redmi K30 Pro起售价超 3000 元,该机将于 3 月 24 日发布。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