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NASA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出现确诊病例 所有员工实施远程办公立即生效

2020-03-18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许多国外科技公司员工甚至是政府官员都确诊感染病毒。现在,就连美国宇航局(NASA)的员工都难以幸免。

据CNN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当地时间 17 日宣布,“在少数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所有员工和承包商进行远程工作,直至另行通知,决定立即生效。

NASA局长布莱登斯坦(Jim Bridensti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少量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我们必须先发制人,防止疫情在工作人员和相关社区中进一步蔓延。”不过,NASA各项任务所必须的员工将获准继续进入办公地点。

据此前报道,在上周五阿拉巴马州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的一名员工被检测出冠状病毒阳性后,NASAjiu 命令该中心的员工远程工作。此外,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艾姆斯研究中心( Ames Research Center),一名员工周日也确诊感染新型肺炎。根据NASA的说法,工作人员需要远程办公,设施内的食品服务只提供外卖,健康诊所只对关键任务人员开放。

NASA称,公司鼓励员工远程办公,推迟或取消大型的面对面会议,只有在重要任务得到批准的情况下才允许访客。(cn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站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知名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 当事人:希望大家好好运动 重视身体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中风是一种突发神经系统疾病,如今这种被视作中老年人的健康隐患,逞逐年年轻化趋势。日前,36岁的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的消息引起热议。确诊中风受到大家关注后,孙亚龙微博发文,称大家一定不要觉得年轻就造身体!休息要够!多锻炼!吃健康点。”他还在评论区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好好运动 重视自己身体起来。”据了解,4月6日,孙亚龙发微博称双眼看东西重影,舌头左脸发麻,5分钟左右一次”,还进了医院抢救室。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

  • 突感不适进抢救室后 前《英雄联盟》知名职业选手孙亚龙确诊中风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今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主播孙亚龙发文透露病情,称其确诊中风,医生要求他立马必须住院,时间为一星期左右。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劳过度,常熬夜,心力憔悴。”据了解,孙亚龙近日称自己突然感到不适,及时去到医院并直接进了抢救室,他表示检查说没有很危险/会暴毙的问题,暂时不住院等后续检查。对于去急救室的说法,孙亚龙称,昨天躺了会儿急救室是因为医生给我说这状况就怕是神经损伤,会突然很危险,先做安全措施等检查,CT完后发现不是最严重情况,我?

  • 微软推出新型AI工具VASA-1:可将照片转化为视频

    微软亚洲研究院近期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人工智能工具VASA-1,这一工具的推出引起了业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VASA-1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将静态图像或绘画与音频文件结合,生成具有动态面部表情和头部动作的面孔。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一工具不仅适用于真实面孔的训练可以应用于艺术照片,如《蒙娜丽莎》等。

  • 借车方便了 小米SU7支持为他人远程开锁、启动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如今的智能汽车普遍具备远程解锁和启动功能,小米SU7也不例外。今天小米汽车科普称,当需要为他人临时远程开锁时,您可以打开小米汽车APP,在车辆页面点击车锁”进行解锁;您也可以直接和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解锁车辆”,车辆即可自动解锁。如果他人需要临时驾驶车辆,您可以在小米汽车APP车辆页面,下拉进入更多车控按钮,点击启动”。他人即可在2分钟内踩制动踏板,以启动并驾驶车辆。他人用完车后,需要您通过小米汽车APP或手机小爱同学远程上锁,他人用车权限随即解除。小米汽车表示,这样的设定很适合他人临时用车?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小米应用商店新规今日生效:App不得默认勾选、强制捆绑自动续费

    最近几年,各平台都流行主推自动续费的付费、会员项目,以首月、首期超低折扣来吸引用户开通。很多年长的用户甚至无法取消,每个月都不停的扣费,甚至设备/App都不用了还在持续扣费。4.应用自动续费协议中需明确展示说明在自动续订、自动续费前5日以短信、消息推送等显著方式提醒用户,告知服务内容、扣款金额等事项。

  • 智界S7全向防碰撞大幅进化:4-150km/h都能生效

    和问界M9相同,智界S7同样搭载了业界最强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250m最远探测距离,较业界平均提升20%,得益于强大的软硬件支持,S7的全向防碰撞能力再度得到加强。在去年发布的时候,智界S7前向主动安全的AEB生效范围为4-120km/h,最高可实现90km/h的刹停速度随着能力再进化,S7前向AEB生效范围4-150km/h,最高刹停速度120km/h。后向主动安全可识别横穿行人、运动两轮车和横穿车辆,AEB生效范围1-12km/h余承东介绍,最新版的智界S7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倒车时可更加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 微软演示 VASA-1 深度伪造因效果太好不适合向公众发布

    微软演示了VASA–1,这是一个基于静态图像、音频样本和文本脚本来创建人物讲话视频的框架,微软声称——这是正确的——这个框架太危险了,不适合向公众发布。这些由AI生成的视频,可以让人物以克隆的声音令人信服地配合脚本说话,正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个月警告的那种情形,之前已提出规则以防止利用AI技术进行冒充诈骗。随着这些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它们有�

  • 金山办公姚冬:WPS 365已成为打通文档、协作和AI的办公新质生产力平台

    在AIGC全面席卷之下,软件应用、智能终端乃至具身智能都在经历着深刻的变革,办公应用领域也不例外。4月17日,由量子位举办的中国AIGC产业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金山办公副总裁、研发中台事业部总经理姚冬在会上分享了金山办公在拥抱AI浪潮中的创新实践。金山办公的WPS365将本着开放、赋能的理念,持续服务企业级客户,让AI走向百业千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