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创始人感染进展:妻子确诊鼻窦感染 零号病人是开玩笑

2020-03-04 09:12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3 日,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的一条推特让他获得了巨大关注,他表示他和他的妻子可能是美国首批从国外旅行回来后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之一——即零号病人。

具体来说,沃兹尼亚克夫妇在 1 月 4 日从中国返回,随后都出现了咳嗽和喉咙痛的症状,沃兹尼亚克甚至出现了失声的情况,不得不在拉斯维加斯卧床 2 天,沃兹尼亚克将此次患病描述为“一生中最严重的流感”,此外妻子还出现了咳血、呼吸窘迫与肠道症状。

而且沃兹尼亚克抱怨CDC不给他们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在他通知CDC后,对方只回复了一份信建议他多洗手。

不过整件事看起来似乎像一个误会,妻子珍妮特·沃兹尼亚克对外媒表示,自己确诊为鼻窦感染。至于抓人眼球的“零号病人”推特,沃兹尼亚克表示这只是某种玩笑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