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销量手机苹果占六成 iPhone11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2020-03-02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近日,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发布了 2019 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全球销量前十的手机中,苹果手机占了六成,三星和OPPO分别占了三成和一成。华为、小米并未进入前十。

虽然苹果手机近年来开始不断被唱衰,然而消费者最后还是真香了。从Counterpoint公布的排行来看, 2019 年最畅销的手机是iPhone XR,其次是iPhone11。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销售只有不到 4 个月时间,和第一名份额就仅差 1 个百分点,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亮眼了。

而三星Galaxy A50、Galaxy A10、Galaxy A20 则分别以1.8%、1.7%和1.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第四和第七名。

此外,Counterpoint还列出了 2019 年不同地区销量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美国市场被iPhone主导,三星的产品未能进入前五。在南美市场,摩托罗拉一款智能手机也进入了前五。欧洲和亚太除中国外其他市场被iPhone和三星主导。但在中国情况完全不同,前五名来自OPPO、Vivo和华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