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layStation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宣布将于2月27日关闭PlayStation论坛

2020-02-18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日前,索尼宣布,该公司从 2 月 27 日开始将关闭PlayStation论坛。这一决定对很多用户来说相当突然,官方也没有提及论坛的原因,只是将玩家引导至索尼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账号。

PlayStation社区发布的帖子称,“从 2 月 27 日开始,PlayStation.com论坛将不再开放。我们邀请你通过PlayStation.Blog, Twitter、 Facebook和 Instagram继续沟通交流。关于产品支持,请访问支持站点Playstation.com/help/。”

论坛关闭将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平台来突出问题、bug、提供反馈,更重要的是,为玩家创造了可以讨论与游戏相关的所有内容的环境。

有分析认为,这也是当下各个社交媒体对传统论坛造成冲击的体现,至于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上发帖是否会有同样的效果,只能等玩家反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