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可查北京地铁客流量 帮助用户错峰出行

2020-02-13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昨日,高地地图表示,北京的用户在使用公交地铁规划时,可查看途径地铁站的客流量,“小人”越多就代表车厢人数就越多。

此外,高德地图表示,用户在高德工具栏中点击“地铁图”,还能实时查看北京地铁线的客流满载情况。

此前,针对疫情,高德地图上线了“新冠肺炎疫情地图”功能,第一期共覆盖 21 个省、 91 个城市、2000+场所。用户打开高德地图搜索“疫情地图”即可查询周边的疫情场所 。同时,高德地图还上线了“发热门诊”功能,在高德地图搜索“发热门诊”即可查询指定救治定点医疗机构和发热门诊定点机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