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在推特上警告粉丝要注意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诈骗

2020-02-04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特斯拉以及SpaceX的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警告他的粉丝要注意在线加密货币欺诈。

骗子们通过控制合法的推特账户,并把它们伪装成马斯克的账户,让推特用户发送比特币或其他数字加密货币。上周六,马斯克在推特上称,推特上的加密货币骗局达到了新的水平,这一点都不酷。

早在 2019 年 9 月,推特表示,它正在加大对打击网络金融诈骗的关注。就目前来看,这一问题并未能得到很好的解决。三周前,马斯克在推特员工聚会上告诉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这不仅仅是财务方面的问题。

此前,已经多次发生诈骗分子冒充马斯克的账号,诱骗受害者发送他们的比特币和以太坊。比如去年 10 月份,有假冒马斯克的骗子声称“如果粉丝发送 1 个BTC或 10 个ETH,将获一个全新的特斯拉Model S。”(USA TODA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