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大升级:iPhone 12系列有望配备6GB内存

2020-01-15 15:36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现在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5G版iPhone上了,事实也确实如此。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计划在 2020 年发布一款5. 4 英寸、一款6. 7 英寸和两款6. 1 英寸iPhone,其中新机中最高版本的内存已经达到了6GB。

报道中提到,四款5G iPhone均会搭载OLED刘海屏、A14 仿生芯片,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尺寸、运存、相机及5G频段上,具体如下:

iPhone12 系列(暂称):5. 4 及6. 1 英寸,4GB运存,后置双摄,仅支持Sub-6GHz;

iPhone 12 Pro系列(暂称):6. 1 及6. 7 英寸,6GB运存,后置三摄及ToF,刘海尺寸或更小,支持Sub-6GHz及毫米波;

值得一提的是,四款5G版iPhone新机中,有两款是定位高端的,一个是6. 7 英寸,而另外一个是6. 1 英寸,两者都配备了6GB内存,同时后置三摄像头,并且3D感测。

除了上述四款新机外,产业链之前还透露,预计今年 3 月份前后,苹果可能推出一款走量的产品,就是之前传闻多次的iPhone SE2,售价可能不足 3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