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irTag最新资讯  > 正文

AirTag

2019-10-29 10:39 · 稿源:chinaz标签

之前有传言称苹果正开发一款类似Apple Tile一样的追踪设备。随着iOS 13. 2 的发布,从系统文件中可以确认这一设备将被称为“AirTag”。

在苹果最新版ios系统文件中出现了了一个被称为“AirTag”的新设备名,该设备跟AirPods一样,可以和用户的iPhone进行配对。“AirTag”可以被附加到用户的物品上,用户可以通过Apple设备上的“Find My”应用程序对其进行定位。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AirTag”,文件中还有另一个被称为“BatterySwap”的功能,这表明AirTag将可以更换电池。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会在什么时候发布这款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