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超市国庆期间开售茅台:1499元一瓶 3个月内限购2瓶

2019-09-30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今天,天猫超市宣布将在国庆期间开售茅台。 10 月 1 日起,每天 10 点和 22 点,500ml装 53 度飞天茅台将以 1499 元/瓶的价格在天猫超市限量开售。据悉,同一用户在 3 个月内最多可买 2 瓶。

今年 9 月 20 日,天猫超市宣布成为茅台电商渠道服务商。据悉,这也是茅台酒首次面向综合类电商渠道投放。茅台方面表示,与电商平台展开合作,能够扩大直销渠道,减少中间环节,有利于茅台产品价格的稳定。

公开资料显示,天猫超市上线于 2007 年,是阿里旗下本地网上零售超市。酒水作为天猫超市重点类目,白酒的销售占比达到一半以上。此前,天猫超市与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郎酒等白酒名企均已建立深度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