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昇腾910最新资讯  > 正文

Ascend910

2019-08-23 15:17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算力最强的AI处理器“昇腾910(Ascend 910)”,同时推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昇腾 910 芯片采用7nm+ EUV工艺、 32 核达芬奇等技术,支持全场景人工智能应用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介绍,昇腾 910 有两大亮点:

一,它是当前全球算力最强、训练速度最快的AI芯片:其算力是国际顶尖AI芯片的 2 倍;其训练速度,也比当前最新最强的芯片提升了50%-100%。

二、它创新编程范式,AI科学家和工程师更易使用,便于开放式创新;该计算框架可满足终端、边缘计算、云全场景需求,能更好保护数据隐私;可开源,形成广阔应用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