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公布水果消费数据:广东成为水果消费大省 订单超浙江2倍

2019-07-12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 6 月,我国居民消费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其中,鲜果价格上涨最猛, 6 月份同比上涨42.7%,价格水平处于历史高位。

虽然价格大幅上涨,但依然阻挡不了人们对水果的热爱。天猫数据显示,今年 6 月份,全国水果订单还在不断增长,超过 5 月10%、超过 4 月23%。其中,最热销的水果是桃子,天猫销售单量已经占全部水果销量的20.3%,远超芒果、百香果、柠檬以及苹果。

数据显示,今年 6 月,广西是水果销售量最高的省份,其次是四川、陕西、山西、山东、云南、海南、湖北、浙江、上海等。而广东则是水果消费第一大省,水果订单量超过第二名的浙江 2 倍。江苏、山东、湖南紧随其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